English |智能问答 | 无障碍 | 关怀版 | |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旅游服务 > 票务信息
票务信息

12月17日,开跑!

来源:韶关发布 发表日期:2023-12-12 15:12:46

挑战极限,奔跑山野!

“农行杯”2023丹霞山马拉松赛

将于12月17日(星期日)

8时在丹霞山开跑

冬日的丹霞山魅力不减

在世界自然遗产、世界地质公园、

国家5A级旅游景区

参与马拉松赛

用脚步穿越最美红石公园

用心体验丹山碧水的魅力

164893249.jpg

2023丹霞山马拉松赛建立完善的赛事组织体系,将从竞赛组织、医疗救护、安全保障、交通出行、志愿服务等方面为参赛选手全力奉献一场“安全、精神、圆满”的马拉松赛。

值得注意的是,12月14日至16日为赛事物品领取时间(比赛当日不设领物),参赛选手须关注“广东奥体体育”公众号,点击信息查询,在线签署获取参赛物品领取单,再点击报名查询可查询参赛号,然后前往丹霞山风景名胜区售票处领取赛事物品。其中,14日至15日领取赛事物品时间为9时至17时,16日领取赛事物品时间为9时至22时。参赛选手需携带报名时登记的证件原件(二代身份证、护照、通行证等有效证件)、纸质版的参赛物品领取单(承诺书处签名确认)到现场对应窗口领取号码簿、衣服、赛事包等物品。

309551511.jpg

此次赛事分为马拉松(42公里)、半程马拉松(21公里)和欢乐跑(5公里),预计将有万人参赛。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,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》的有关规定,市公安局决定自2023年12月17日6时至14时30分对道路分时、分段、分区采取交通临时管制措施。“农行杯”2023年丹霞山马拉松赛全程、半程马拉松起点在丹霞山正山门(仁化县丹霞山景区正山门),全程马拉松终点在丹霞山南门(浈江区碧桂园),半程马拉松终点在夏富村折返后原路返回到丹霞山正山门。

1033638086.jpg

据了解,“农行杯”2023年丹霞山马拉松赛赛事总奖金高达44万元,推出的奖励办法将分别为马拉松、半程马拉松前30名成功完赛的选手们带来丰厚的奖励,欢乐跑不设名次和奖金,完赛选手可获得纪念奖牌和纪念证书。组委会还对报名参赛选手本人免费提供丹霞山门票一张(赛前一周和赛后一周内有效),参赛选手随同亲友(8人及以内)实行丹霞山景区半价门票优惠。参赛选手还可凭个人身份证号码同时优惠办理丹霞山年卡一张(30元/人)。